星期日, 2月 03, 2008

Sennheiser PX200

Sennheiser(森海塞爾) 為什麼我都會把中文名稱看成森海蛇
之前在敦南誠品試聽音樂時,就是用耳罩式的耳機,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或是沒牌子的,戴起來的感覺就覺得滿好的,因為以前沒帶過耳罩式的耳機,這也算是讓我大開耳界
之前使用的是sony耳道式耳機,型號忘記了但是外型類似ex55
我承認我是衝著它的低音還有封閉式而買的

這次換了PX200,方便攜帶而且顏色又配我家的小白,預算當然不能太高,畢竟我只是一個時薪63元的役男,而且我也不是啥專業音樂人,聽音樂只是純休閒!純的喔~

關於Sennheiser的介紹可以看wiki,其中我要說的是,裡面提到世界四大品牌除了AKG之外還有森海蛇喔!科科...
SENNHEISER

SENNHEISER
接頭不是鍍金!!!整個心寒了一下
SENNHEISER

SENNHEISER
盒子後面有圖示教人如何安置耳機


接下來....

登登登....
低自放電的充電電池!
現在市面上各種品牌、各種容量的充電池早已流通了好幾十年,這個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一般充電電池如果充好電,只要一段時間不使用電力就會流失,而這個低自放電就是標榜著,就算一陣子不使用他的放電量是極低的,也就是充好電之後,放著一個月依然有電,半年依然有電,一年之後依然有電
至於電量剩下多少?可以肯的是它絕對比一般充電池的電力還要持久


eneloop

eneloop
白色只是純屬巧合,雖然不能用在小白上,不過卻是剛好要用來餵wii remote的,白色真的是巧合


ps.這兩樣東西.....註定了真的要當阿宅了

2008/02/12更新補充
PX200帶久了耳朵會痛,原因是小耳罩不是罩住整個耳朵而是壓住耳朵,之後我換上iPod附的小耳塞,我才了解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批評iPod附的耳機了!
早知道就買大耳罩....sig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