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8, 2008

台北一日行

昨天起了個大早全家出門赴台北看我姐的小孩
一路上我和我哥輪流開車,到清水休息站買了最愛的小林煎餅,順便當伴手禮
話說這個小林煎餅在我高中的時候我就很常去7-11購買,但並不是每一間小七都會進來販賣
到最後小七好像都買不到了(ノд`)

四個小時到台北後看看我姐、看看小baby、吃個飯、在聊個天就回台南了

nephew
出生第五天的小baby,連名字都還沒有取,我個人偏好單名( ▔___▔)y-~
他很喜歡雙手往上舉直,姊夫說這是遺傳到我姐睡覺的習慣

ps.出去吃飯時看到泰山鄉公所or啥的機關,有貼一張恭賀新春的poster
我看了兩次覺得很好笑,因為祝賀的人名竟然是
x


於是我趕緊對我哥說:喂...你看!竟然有人名叫做火災耶!哈哈哈
結果我哥說:=_=那是
x



ps2.看到一名路人手上拿著涼宮春日的紙袋,裡面裝滿東西,另一手上拿著海報!我好羨慕!好想去書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