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4, 2008

聽說是串到天涯海角無邊無際的串燒

我說某乖阿!你這又是何必呢?早知道我就不要通知你被小茵點名
所以可能就誤會我對這很有興趣,殊不知我有興趣的是看別人寫答案而不是我來寫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遊戲規則(某乖有偷改):
.被點到名字的人如果願意,請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如果願意,請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他人。
.被我點名的朋友,當然可以拒絕繼續玩。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沒被點名的人也一樣平安快樂幸福美滿一輩子。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視人而定,有些人可以有些卻不行。(這樣算有回答嗎?)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我所欠缺的優良特質。(籠統)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退役即失業。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悲觀、軟弱、不積極、太矮、太瘦、自然卷(什麼跟什麼)...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不再喜歡人,跳過。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和某乖認識是在buboo看到他在玩DS Zelda,當時我也玩的如火如荼,所以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因此就主動給他我的Zelda FC想說來對戰之類的,不過很可惜的某乖沒wifi:(
優點就是有求必應XD(不過日本熊的照片呢?)
優點就是可以罵學生
優點可以....再過陣子就可以看到他的MBA開箱照
其他就隨著時間的流逝來讓我慢慢發掘吧...XD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一個好工作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夢想就是能夠找到夢想。
 
0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這個十年又是開心的定義未免太過於籠統,當然我也是有高興的時刻,只是我寫不出來。
 
10.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距離太久遠,忘了。
 
11.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被關起來還可以作其他的事情?這哪叫做被關?問題很矛盾耶!
我不需要網路、電玩、音樂、書籍。因為不自由吾寧...
 
12.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現在沒有那種東西!!!(學小茵的口氣加上今天剛好是該死的閃光節所以外加丟筆)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第一個自願上高空探索,在三層樓高抓著一條繩子,踩著一條繩子通過15公尺的距離。還想從事高空彈跳。
 
14.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過的比現在好,要如何實現,當然就是努力吧。

 
15.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是說真的假的,假如有一天瘋了,我還真想出去流浪,當然要有的吃有的住,為的就是尋找自我的價值;實際上會被許多因素所牽絆,所以應該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舉動。
 
16.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一半給父母親,剩下一半給兄姐,剩下自己用,不捐出去是因為怕被捐出去10元到了需用人手上變成一元,那為什麼不自己把錢拿出去?很累耶!我不可能一個一個散財。
 
17.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答:先交待三等親之內的人簽訂拋棄繼承,之後自我了斷XD
 
18.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這沒人會嫌少,當然是越多越好。
 
19.為什麼我們要寫這樣無聊的問卷?
答:人生不就是由一大堆無聊的事情所組成,然後才會發覺到有趣的事情。
 
20.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可能不吃。
 
21.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這沒人會嫌少,當然是越多越好。

22.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可以不要07年嗎?我喜歡的電影是"Swing Girls"、"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廚房、鶇、偷書賊、露西的世界
我很少看書耶,可以換成動畫嗎?
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
 
23.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這題刪除。

23如果我去環島,行經你家,你願意讓我住嗎?(憨)
答:樂意之至,但是要騎腳踏車來喔(笑...咦我們都在台南阿阿阿阿)。

新增
24.請對於人生下一個定義
答:


以上回答有一些是亂回答有一些是發自內心的。

至於點名嘛!到我這可能就會斷掉了吧,我要點誰阿?根本沒人來我的blog阿,就算有我也不知道阿!
那我可以隨便點:李小明、王大同、張君雅嗎?哈哈...反正又沒人知道是我瞎掰的!
費雅(雖然知道你被點名了,不過妳還沒寫答案所以人頭就借我充一下人數吧!)
像許孟哲的tin學妹(打那三個字還真需要很大的勇氣)
戴阿刁(你blog更新的頻率是半年一次對吧!)
琪琪(最近心情應該很down,所以應該不會鳥這檔事兒)
天阿!還四個我要去哪裡生?

以上要寫不寫都可以喔!啾咪>_^

2 則留言:

  1. 我居然被拿來當人頭了!
    而且,其實我高中的時候人家也說我長得像許孟哲跟范逸成......
    好啦我現在來寫這個遊戲吼唷!

    回覆刪除
  2. 妳要把它想成說同時有兩個人(以上)點名妳,不覺得還滿受歡迎的嗎:D
    像那兩個人的感想是?詳細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