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photo

panorama

在這四樓寢室的最後一晚,雖然沒啥陳設,不過必備的都還不缺,而且我真的覺得這寢室的床比我家的還要好睡...

早上時間一到就會聽到外頭高中教官吹哨子引導走路學生注意車輛,當然也會聽到一台又一台的校車載著學生進入學校,這也算是我的鬧鐘了吧!

在陽台上可以看到如此的景,雖然不比101那樣的高,不過下班後有時待在外頭吹吹風、看底下女國、高中生小朋友打鬧的走著,卻也相當的愜意...

最後一天值勤了,我是否還能待在這個高度來看這景呢?
鄉下地方,樹木就是特別的高XD

2 則留言:

  1. 看太快看成偷看女國高中生裙底之類的,
    然後默默覺得你真是個色大叔。

    恭喜退役。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可以說我色!
    但不要稱呼我為大叔阿!哭哭...

    謝謝!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