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5, 2008

黑暗

road
每當我一個人時,總是在想我到底是誰?為什麼我在這兒?
尤其是躺在床上要入眠卻尚未入眠時
有一個聲音、一個話語、一種意識湧出我的腦海,放肆的胡鬧喧嘩
彷彿要把現實的我帶離這人間束縛

它是一種脫離我控制之外的思緒,做著我從未做過的事情
它就像是骨頭,包覆在皮肉之下,看不著、摸不到卻又控制著大權

今天我坐著輪椅慢慢的滑向懸崖邊緣,無須任何的動作,它就這樣慢慢的滑


國小二年級的某一天,我忽然覺得好累、好累,為什麼夢還不醒?
大人的言語在我耳邊嘰喳個不停,我不理!因為我相信夢會醒
之後在家待了幾天...

才發覺原來我一直活在夢裡,永遠不可能醒過來,於是我開始假裝融入這個夢裡
就這樣過了十幾二十年!

現在那個老朋友又出現了,它在唆使著我...喂~醒醒阿!

現在的我好想趕快從這個夢裡醒過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