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玩具相機首拍

今天收到VQ1005了!迫不及待的連說明說都沒看就趕緊拿出來拍
快門按下去一直到儲存照片完成有點慢(我使用很久之前的HAGIWARA 128m MIJ SD卡),所以也就是必須保持同樣的拍攝動作2~3秒
我自己對焦一秒,按下快門到儲存也約一秒(使用內建記憶體似乎快個零點幾秒吧),保險一點所以多保持一秒以免晃到,所以大約2.5~3秒吧!
還有最令我感到痛苦的是觀景窗!真的很難對焦,或許是我自己笨吧,所以最後我都拿來盲拍!

內附一張八公分光碟,上面寫的Windows 98SE/ME/2000/XP,就是沒MAC
算了反正還不是可以傳照片,而且我也不可能把小光碟放進去,因為吸入式光碟機會噎到!切記切記
裡面有
Camera Driver
User's Manual
Adobe Reader 7.0
ArcSoft Software

傳到iPhoto裡面之後,我一開始還找不到照片在哪裡,因為iPhoto是用拍照日期來排列的,最後在"最新輸入的照片"中找到
看了一下EXIF才發覺全部的照片拍攝日期和數位化日期都固定在2006/7/5 AM.10:00
而且不管是SD卡或是內建記憶體都是這樣的情況,我也已經格式化過了!
看來以後要很克難的自己改拍照日期了

不過看到照片之後就覺得!恩...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好豔阿!!我哥說:顏色怪怪的! 我:你不懂(搖頭)
Boo

藍色調?
Boo

IMG_0004

IMG_0008


ps.就當作是前天的生日禮物吧:)

3 則留言:

  1. 遲來的生日快樂!!!!
    但你先偷拍了我不歡。
    明天我會趕快匯錢給你!

    p.s今天的BSS太優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還在美國啊啊啊啊啊~
    日期要一直改真是件麻煩事
    像我那麼懶的最後一定就會算了算了的隨緣去了XD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謝謝上面的祝福

    小乖叔叔!你的Apple還在美國嗎?到了記得開箱文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