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3, 2008

200G HDD

交了壞朋友!!上次買了2G記憶體原以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次又被勸敗200G硬碟,另外又買了一個支援firewireA和USB2.0的外接盒

換裝過程其實很簡單!!用10元硬幣就可以將電池拿開
Macbook

拆解!已經將macbook硬碟拿下來了,就是中間那顆,還有蘋果mark,最左邊是裝在HDD的托盤
HDD

找有Firewire又支援sata2.5吋的外接盒找很久,因為大都是3.5吋不然就是很貴
Macally

比較要注意的是,Macbook硬碟托盤必須用T8螺絲起子來將它打開,我還特地去五金行找,一支5元
T8

將所需的東西裝進去之後還有123G可使用,至少短時間之內不會再為了容量而將檔案搬來搬去的了
因為還有拆下來的80G和原本有在使用的100G
接下來還缺甚麼???我不敢說了!免得被勸敗
HDD200


那位勸敗的始作俑者,也被我勸敗了一臺Macbook Pro,看樣子我花這些只不過是小case

10 則留言:

  1. 你的手好好看!!!
    完全搞錯topic了嗎?(笑)
    幹嗎那麼麻煩外接硬碟就好了啊...(你又要說我不懂了嗎?)

    回覆刪除
  2. 因為螺絲起子和電鑽是男人的根性(咦?)

    回覆刪除
  3. 好巧,我剛好最近也幫跟你同款的 macbook
    換了 2G 記憶體
    接著 160G 硬碟

    換完記憶體 macbook 像個奔馳的小綿羊般
    畫面的轉換是如此輕盈阿

    硬碟換完想裝什麼聽什麼看什麼放什麼都不怕了
    (不過馬上只剩下三十幾G 就是...)

    我都找不到那個起子,
    後來乾脆去門市叫他幫我拆一下 :P

    回覆刪除
  4. "奔馳的小綿羊"這形容很有趣

    門市他們不會收錢嗎?我印象中他們都是死要錢的零售商!
    除了幾間還不錯之外

    回覆刪除
  5. "那位勸敗的始作俑者,也被我勸敗了一臺Macbook Pro,看樣子我花這些只不過是小case"

    太強了XD

    回覆刪除
  6. 小乖叔叔~~你現在眼皮很沈重~~你睡著了~等你眼睛張開的時候你人站在apple店的櫃台前手上拿著一台MBP~~~

    回覆刪除
  7. 要六月啦~六月六月花開富貴(誤)

    回覆刪除
  8. 看到您的新站啦~~
    應該很快....可以重回mac懷抱...
    到時候在交流 ^^

    懷念在電腦前作live podcast彈吉他唱歌用米罐作音效的日子 哈哈

    --
    看到樓上寫
    換完記憶體 macbook 像個奔馳的小綿羊般
    畫面的轉換是如此輕盈阿
    ....是一整個勸敗...

    我明白教到壞朋友的感覺.......
    我也一整個輕盈了起來...

    回覆刪除
  9. 附註一下...雖然打開很容易
    拿ram之前一定要先手上除靜電阿
    不然慘案會發生
    ram瞬間就變成了rain...(冷)

    除靜電的方法很多...不敢亂寫怕要負責..cc

    回覆刪除
  10. 小乖叔叔
    你是故意選在4/1留言的吧~
    幸好我夠聰明才能識破!口桀口桀!

    maybird
    原來妳以前也是蘋果人阿!前輩好
    真羨慕懂音樂又可以用Mac的人:(我家的Mac都被我拿來為非作歹(咦?)
    換Ram時我都沒注意到這方面耶!還很好奇的摸阿摸的XD
    幸好目前為止都還沒發生慘案(雙手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