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電腦線圈

這是繼幸運星之後我覺得另外一部相當好看的動畫!
一開始看到人物的畫風就覺得相當的普通,甚至也可說樸素!?不過在整個畫面卻有相當高的品質
前半部份是著重在比較有趣的校園,當然也有慢慢把後面的梗給鋪好!

最近看動畫總是很激動,像這一部後面部份我一直很討厭原研,對於一個已經死去的人還要想盡辦法見到她,自由研究也只是個幌子,甚至牽連無關的人進來。說難聽一點,見了面又能怎樣呢?

前陣子看了"精靈守護者"也覺得裡面的修伽很討厭,如果不是他大嘴巴,也不會搞出精靈守護者這部作品吧!就讓皇子安心的在宮廷裡長大,沒把精靈孵出來也就算了!反正裡面的世界觀又不是只有一個精靈卵!
而且宮廷一下子要把皇子趕盡殺絕,甚至連保護皇子的保鑣巴爾莎也要想辦法幹掉!之後宮廷發覺自己錯了,應該是說修伽發現自己錯了,附身在皇子裡面的不是會讓整個國土乾旱的水妖,而是帶來大陸甘霖的水精靈!所以又派出同樣的終極護衛去把皇子給"帶"回來,說帶其實是從巴爾莎手中將皇子搶回來,所以巴爾莎還真倒楣,又要和同樣的護衛拼的你死我活!早知就第一次打架就應該
把終極護衛給幹掉!免得之後又要來找巴爾莎的麻煩!!
還有裡面的建築物、和服裝未免也太高麗了吧!整個看的很不習慣!這不是日本嗎?也不是中國阿
不過我還滿喜歡精靈守護者的人物畫風
一開始覺得很好看,到最後整個爛掉了!!

回到主題!電腦線圈其實過了原研那部份之後,也就相當的好看!尤其優子和勇子兩人和4423之間的關係也就變得相當的明朗化了!而且劇情變得相當的緊湊、刺激、好看

最讓我感動得是電助,牠是一隻電腦寵物犬,妹妹京子很愛妻負牠,不過在他們有危險的時候,電助依然挺身而出來幫助他們姊妹倆,就算自己受傷了、就算自己進入了另一個空間、就算犧牲自己!電助依然沒有一絲絲的猶豫!

還有一幕是優子見到了爺爺!原來優子在另一空間迷路的時候,幫助她的人竟然是去世多年的爺爺!
就是這兩幕讓我哭了~

這部作品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電助和大智
大智一開始算是和主角們有著敵對關係的反派,到最後卻也變得相當的可愛!畢竟他們只是一群六年級的小學生,能夠又多壞?這部作品讓我覺得很歡樂的點,大智佔了相當大的功勞!

本來想理性的寫電腦線圈的心得,結果變成精靈守護者的批評XD

wiki電腦線圈
Memory:Those Which Remain 電腦線圈(電脳コイル),伊利加爾之貌
黑心人形の部屋 電脳コイル 最終話
Gea-Suan Lin's BLOG電腦線圈
電腦線圈(電脳コイル-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
超可愛的電助布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