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08

暗黑EVA

那年看了鋼鍊動畫版,就此將它定義為黑暗、深沈的類型動畫;
但之後看了EVA又對這定義更加的肯定了

EVA是什麼?使徒又是什麼?駕駛EVA的目的又是什麼?
第三東京市就我而言只不過是碇真嗣所幻想出來的世界,抑或可廣義引申為,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世界,就是我們個人所幻想出來的世界
人類為了自我的生存,擅自將神的恩賜當作理所當然,更甚而將神給禁錮在自我的心中,自私、縱慾、軟弱、卑鄙、無恥、逃避...
原來生存的價值只不過是這些行為之下的產物

名字和眼見的軀殼只不過是一個容器,同步率剩下0就不再被大家所注目,因此就產生了"可以被取代"的性質
當然這個前題是所作所為謹此要獲取大家的肯定!

使徒就是別人,A.T力場就是人與人之間所築起的高牆,不去突破高牆而將使徒剷滅的話,自己就會受到傷害、更甚而整個世界就此毀滅
唯一能做的事就在當下,就算對方是個不打不相識的好朋友,還是活到現在第一次被對方說"喜歡"的人,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消滅
縱使心痛,就因為活著才有如此的痛苦,難道這就是存在的證明?



生與死是同一個價值,而選擇死亡是絕對的自由....渚薰如是說

我該說裡面的人物全部都是有病嗎?


沒有?

那就是我病了...

ps.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些什麼來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