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本週狂聽

空気公団

為什麼禁止日本販售?是因為台壓版賣得比日版便宜許多嗎?



盧廣仲 / 首張創作專輯
發行日期:2008年05月23日

今天在flickr裡收到一封
主題:一 起 加 入 廣 伸 小 隊
耀眼的光芒;在前方彈著吉他;
現場沒有所謂的吵雜聲;
只有深刻的手指滑過吉他;刷在我們的心裡;


就讓這些感動 深 深 的 放進心裡;

一 起 加 入 廣 伸 小 隊 ;

也 要 開 心 的 對 呀 對 呀 吃 著 早 餐 ;


雖然我知道廣仲這個人,不過我不懂這個廣伸小隊發送的mail所要表達的意思,是叫我加入群組嗎?不過我也才貼過幾張"淵明"那張單曲的開盒照而已耶

anyway...廣仲的首張專輯當然會預購囉!遙想第一次聽到廣仲的歌曲是在兩年半前的金旋獎裡(參閱)
而今他已經發行了三張單曲和有幾百場巡迴表演經驗的小伙子了
期待廣仲的第一張專輯

ps.我對於歌手的第一張專輯總是充滿了興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