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2, 2008

空気公団

限量這兩個字還真是誘人(被某乖傳染?)

日版要3000日圓,台壓版只要429還特價390元,用了e-coupon只要365元(含運費7-11取貨)

空気公団的音樂是在前天晚上娃娃的節目上聽到的,之前在buboo講過,娃娃她雖然會播一些很主流的音樂,但往往在主流之中會來幾首比較特別的,也或許是緊跟著流行歌曲之後吧,一些很簡單的旋律都會變得特別了起來

之前會聽Everything But The GirlClub 8也是娃娃介紹的。
我還記得娃娃是這樣介紹空気公団的:這首樂團的歌很適合....喜歡穿著單色的T shirt如全白色、全黑色、全藍色之類的,或是一些簡單、樸素的T shirt的人來聽

空気公団團的myspace
裡面有很多歌曲可以完整試聽

官網

4 則留言:

  1. 空氣公團的精選應當是一定要買一下的吧雖然我只有他們的一張單曲ㄎㄎ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去小七拿了我第一張空氣公團的合輯了:-)

    回覆刪除
  3. 他們專輯每張我都有
    百聽不厭
    真是很奇怪的感覺
    然後女主唱還中途和另一個人組成一團叫AO
    也不錯聽

    回覆刪除
  4. 的確!是一種隨放隨聽、放鬆壓力的專輯~
    AO!!我會去找找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