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7, 2014

香港行 之二

第二天中午吃了貴貴的一蘭拉麵,雖然有人覺得沒有那麼好吃,排隊來吃不值得,不用排隊還可以試試看
但我個人是沒有在日本吃過,所以我覺得口味還不錯,只是價錢不那麼親民 (港幣 $89)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吃,因為有吃過就好XDD



之後在時代廣場看了海賊王的展覽
個人本身不是 One piece fans,漫畫也只看到魚人島,或許年紀大了還是心境的轉換(扭曲),對於動漫的熱情早已不再
硬要說裡面比較喜歡的人物或許應該是 騙人布 吧!
因為他很弱但是又很努力,雖然常常逃跑...XDD


西環泳棚
在烈日當頭的下午走了十幾分鐘,前面背著單眼相機的歐美人士原來目的地也是和我一同
其實應該是日落來會比較適合,但旅人出門在外就不用太強求了...
滿不錯的一個小地方,半小時內包含我有六位都在這裡拍照


陪著我到香港的 Wall.E 也認識了新的朋友


晚上到中環拍車流,鏡頭不夠廣角(換算 135 片幅後 24mm),這也是我第一次拿腳架在人來人往的地方作長曝
剛開始也是會覺得不太自在,但是等到專注於相機的設定和拍攝後就處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了,當然不要影響到路人的行走就好
日落後的 magic hours 相機設定真的不好掌控,因為色溫一直在變所以設定也要跟著改變
總體而言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再來拍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