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8, 2010

我討厭小丑

最近看到某報導標題"5大恐怖片 夢魘嚇一生"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曾經看過一部非常恐怖的電影,是小丑殺人的劇情,也因為這樣我對於帶給大家歡樂的小丑形象完全不能認同
因為在我的內心裡面,小丑是惡魔的化身,你看看那白到不行的臉卻有著快要撕裂的大紅色嘴唇,眼線黑的像是吸毒的樣子,還有那詭異的走路步伐...樣樣都讓我很難去喜歡如此詭異的角色。
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其中一個恐怖的場景
在浴室裡的洗手臺排水孔冒出了一顆紅色的球狀物,而且越變越大,到最後整個爆開將浴室染成紅色
WTF...不覺得很恐怖嗎?

看了那個報導之後就利用關鍵字搜尋了當時看的那部片子
在google欄位輸入:西洋 恐怖片 小丑
發覺報導中的五大恐怖片之一的"IT"應該就是造成我那幼小心靈受害的電影
IT是1990年改編自西洋恐怖小說家"Stephen Kings"的電影
我之前看過Stephen Kings的迷霧驚魂,覺得好像也沒那麼恐怖,可能是長大了對於鬼神之物並不是那麼的相信
所以阿~各類媒體對於年齡層的限制真的要好好的規範,以免造成終身的遺憾(?)


另外推薦一部台灣即將上映的電影木偶人動畫電影版"BBS鄉民的正義"
這是一部以台灣次文化(BBS)的角度去詮釋的一部影片
假如是鄉民大家應該都可以懂裡面的梗,就怕一些沒有在接觸網路文化的人或許可能必較無法接受
但還是要等上映之後大家的心得而定
而且裡面竟然是拿數位單眼Canon EOS 5D Mark II所拍攝的喔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BBS鄉民的正義"預告片

相關閱讀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鄉民的正義》--一個能夠影響社會的力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