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9, 2010

好真希波!不萌一下嗎

我是萌真希波的
之前看了TV版的EVA之後,我是比較喜歡明日香多過於零
雖然有那很難得出現的微笑零,但因為我比較偏愛外向活潑的女角
所以...

這次新劇場版:破亂入了一位新的女角,真希波
我毫無猶豫的從明日香派轉到真希波派了
雖然那個時候我還沒看新劇場版:破
那為什麼我會萌真希波呢

原因是我看到真希波的coser實在太漂亮了XDDD
感覺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我也是那種會先聽原聲帶然後再回頭去看電影的怪人)

本來想將那位coser的照片貼到這裡來的,不過因為她本人已經在她的blog說明不可以隨意轉載
所以就此作罷,但還是可以透過底下的連結看到她cos的樣子喔。

另外她cos的雪ミク中野 梓01中野 梓02也都很棒

真真希波マリ and 式波・アスカ

休閒服
制服

coser ちゃまろ さん blog chamaLO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