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Run Fat Boy Run


昨晚看完了"Run Fat Boy Run"之後夢到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女孩,然後我就去跑馬拉松了!這會不會太瞎了XD

雖然Simon Pegg沒有很誇張的肢體語言來表現搞笑,但配合劇情就可以很完整的將他個人的特質給表現出來,有點像是...冷面笑匠嗎?
其實我一直看不慣英國片,總覺得他們有一種要走好萊塢卻又放不下大英帝國所持有的皇家貴族優越感
就像是另外一部Simon Pegg主演的"Hot Fuzz",雖然也是輕鬆的幽默劇,但我就覺得不怎麼好看...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罷了~
不過"Run Fat Boy Run"就還OK!因為我這人喜歡看勵志溫馨片,就覺得會讓我充滿對未來生活的動力(當然這也只是在當下的片刻啦)

看到片名會讓我想到主角應該是個胖胖!但我覺得Simon根本就不胖阿~難道這又是我個人的自我定義出了錯嗎?
後來查相關資料才發現這部戲的導演竟然是David Schwimmer,他是美國影集"Friends"裡的Ross,一講到Ross就讓我想起他在Friends裡那神經質又搞笑的畫面!整個就是歡樂~
當然在劇中也會有一些很好笑的點讓我想起來,雖然低級但還滿有趣的




其實我覺得結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至少對我而言,但那目標離我還太遠)
那不是像辦家家酒那樣等待黃昏之後各自回家,而是接下來的40年、50年、60年的日子裡都必須和另一半共渡終身
在那一刻很容易讓人產生一種,我有那種能力去照顧另一半的疑惑感~
與其毀了對方的一生不如毀了對方的一天!所以,跑吧!逃離那枷鎖扣上的那一刻吧!
或許是日子過的太順遂了,自己身在福中卻完全不自知,所以適時的出現一些阻礙我想這才能了解平常是有多麼的幸福吧!
後面的劇情發展雖然不難猜測,但也不失溫馨小品特有的風格。

我很喜歡裡面的其中三首歌曲
Radio Song - Dirty Pretty Thing
story Problem - The Envy Corps
Better - Tom Baxte

預告片觀賞:


嫌youtube畫質太爛嗎?那就來看高清的畫質預告片吧!
(*注意*頻寬要夠大,電腦不能太爛,解碼器都有安裝)
480p
720p
1080p


JUNO終於要在台灣05/30上映了~
雖然這部以低成本就在國外拿到相當不錯的成績,而且還有得獎!但卻不對我的調,或許我還不太成熟到,如果遇到劇中主角發生的那樣事情,還能夠冷靜又平常的面對!這是我一直不能夠去感同身受的
或許換個角度來看,在台灣這個環境底下,有那個女高中生懷孕之後還能夠在這十個月當中很平常的到學校繼續上課!
這樣說可能有點太過嚴肅,這也不是劇中所要探討的重點,畢竟,冠冕堂皇的話語我們在校期間就已經聽膩了~
在一般情況之下應該是先有愛,然後才會有小孩,但在劇中卻是相反,因為懷孕而讓彼此兩人能夠更清楚的了解對方,進而產生了愛情
這是我覺得這部戲很特別的地方


參考資料暨延伸閱讀
Run Fat Boy Run官方網站
想要追到妳,到底還要跑多久? by 電影快報
Run Fat Boy Run [SOUNDTRACK]
IMDB

最近還有不錯的片,如"The Air I Breathe"、"Superbad"但我目前沒打算記錄下來,等心血來潮再說

ps.對於我自己的歇斯底里感到異常噁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