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MovieTime正體中文化


開始使用Mac之後我最常用來播放影片的軟體就是MovieTime
原因無他,就是它的字幕表現是我在win、Mac上看過最漂亮的
使用至今軟體介面從英文到簡體中文,雖然在使用上並沒有造成我使用上的困擾,不過既然有了簡體中文那為什麼沒有正體中文呢?
於是我就自己將他正體中文化了!畢竟這是我很喜歡又常使用的免費影片播放軟體


我也已經將正體中文化的檔案寄給作者了,如果允許的話,希望作者能夠在下一個更新版本中加入Traditional Chinese localization
zh_TW.lproj.zip
將下載檔案解壓縮後置放在
在MovitTime上面按右鍵->顯示套件內容->Contents->Resources
重新開啟就可有正體中文了

裡面原本包含的語系有English.lproj、Finnish.lproj、Russian.lproj、Swedish.lproj、zh_CN.lproj
希望下次能夠出現zh_TW.lproj

我在2006年寫的介紹文
Movie Time是一個以QuickTime為核心的字幕加影片播放....

2 則留言:

  1. gwai(沒有匿名或路過XD)2008年5月22日 下午5:14:00

    秒速五公分啊...^_^
    (完)

    併稿:
    FATBOY SLIM也是個很瘦的DJ
    或者「反」是一種很高深的性格體現
    吧?

    另,
    我今天也很歇斯底里XDXD

    回覆刪除
  2. you got it. 5cm/sec

    可是fatboy slim裡面有slim耶~
    你看到前面我看後面:-)


    最好留言都寫匿名或路過阿\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