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植樂空間-Waa

距離上一次在現場聽娃娃唱歌是2005/12/24在信義新光的廣場,那天我臨時起意找了室友陪我出去,雖然趕不上全程的表演,不過最後也聽到幾首歌曲。
之後自然卷的解散也讓我期待聽到下一場演出的希望落空,這段期間奇哥一人扛起自然卷的擔子持續找尋演出的機會,而且也發行了EP<掀開後車廂>。而娃娃則是跑到了香港和男友一起表演了一段時間,後來回到台灣參與了一部短片<靜悄悄的幸福>演出,現在一直是電台節目的DJ。

在2007/10/24我終於又再度地能在現場聽到娃娃唱歌了。

其實在24號這一天原本我並沒有放假,要知道對於一位正在服役的青年要參加一些活動是可遇不可求的,因為生活處處受到管制,更遑論想那一天放假就一定可以有假放,不過很幸運的10/10我幫一位學長值勤,所以我就有一天可以補假,而23號是另一位學長和我調班,因此我除了正常的休假21號22號之外還多了23號24號,四天的連續假期可真是爽快阿!

其實也是真的有這樣的機會,所以我一直考慮要不要特地從台南跑到台北看娃娃表演,而芝芝同學剛好從大陸回來台灣,所以上去台北也可以找大學的同學一起出來聚一聚,丟了msn給夏洛特問她24號中午能否陪我去看表演,要知道夏洛特雖然整天掛在線上,不過並不代表人在電腦前面,說不定都不回msn也說不定,可是呢!!這一次msn她突然有了回應,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而且她也很願意陪我去(應該吧XD),因此就敲定了北上的事宜。

提早了20分鍾到了表演現場,車子繞了一圈正愁找不到停車位時,正好有人要離開,所以很幸運地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找停車位(感謝神阿),進入會場就看到娃娃正在和櫃檯人員講話(再次的感謝神),而現場的觀眾也都還沒到齊,所以我們又超幸運地坐在第一排的位置,而且娃娃並非在舞台的正中間表演,而是在中間偏左的位置,也就是在我和夏洛特的正前方阿阿阿!!!(我開始懷疑起上天已為我和娃娃兩人之間鋪起了一條毫無阻礙的大道XD)。

娃娃一上台就開始唱起歌來,還沒讓我來的及適應就讓我起了雞皮疙瘩,一整個感動!之後她說今天有點不開心,因為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表演的地方學學文創的地址,所以繞了好久才找到,真的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錢,而到了現場竟然連一個人也沒有,心想是不是被耍了,後來到了樓上吃飯遇到兩位完全沒有笑容的服務生,所以早餐吃的也很不開心,娃娃離開時還在杯墊下面畫了兩個微笑的人,寫很大的字說:為什麼你們都不笑?
娃娃實在是很可愛。

表演完之後,大家也都拿著贈送的EP給娃娃簽名,我們用夏洛特的拍立得拍了幾張照片,其中一張送給娃娃,不知道她會不會好好收著,呵...
我們的照片顯像之後,也拿給娃娃簽名,可是她只在我那張上面用黑筆將她的頭髮加厚,試圖把臉遮小一點,因為娃娃一直說她的臉很大之類的=.=

表演時間是從12:20~13:00,不過卻唱到13:25整個有賺到的感覺。而且還有輕食可以吃、假啤酒可以喝、免費EP可以拿,還可以簽名和拍照,實在是太划算啦!也因為表演時間是在非假日的中午,所以觀眾並沒有晚上的多,所以整個環境是以相當舒服的狀態來呈現給現場來看表演的觀眾們!

最後也很感謝夏洛特的友情陪同。
DSCF1206
ps.雖然夏洛特的拍立得買了一段時間,不過今天是第一次拿出來拍,我還幫她上底片,我也是第一次使用拍立得相機。遇到第一個問題,就是沒法開機,原來是夏洛特將電池裝反了。替夏洛特拍了一張,結果出來的是一張保護的film,也就是它純粹只是一張讓使用者確認底片有正確的上片而已,所以並不會顯像,我和夏洛特不知道還拿著那一張等很久想說為什麼都是黑的,仔細看上面的字才知道這一張並不會顯像>"< 兩個白痴!哈 下面是anpis網友所拍的照片,我覺得拍得很棒,所以電郵詢問借圖事由,anpis網友也很爽快的答應!^^ 再一次的感謝anpis,這是原圖出處的相簿http://www.pbase.com/anpis/waa waa

點圖可以看大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