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7, 2007

小狗你的尾巴呢

今天下午五點許,正在值勤的我看見有一隻狗啪搭啪搭的溜進我們站裡,我當然不能讓牠為所欲為,立刻走了出去叫了叫牠,牠一聽到突然停了下來回頭豎起耳朵張大眼睛瞧著我,就好像我是牠認識的人那般,然後就跑到我腳邊繞來繞去=.=
看了真的覺得很可愛,而且牠的腿超級短,和牠那強壯的身軀完全不成比例,尾巴似乎也沒了!
我打開門想跟學長講這條狗怎麼處理,沒想到牠一溜煙就跑進我們警衛室,而且在我們警衛室裡很好奇的巡視了一圈,還跳上每一個椅子上,就連我坐在椅子上牠硬是要和我擠在一起,一整個超可愛!
學長看牠這麼親近人,而且脖子上還有一條項圈,就說這一定是有人養的!
給了牠喝了點水之後,就希望牠能夠離開,畢竟突然來了一隻狗對我們站裡會有不方便之處
我就叫牠跟著我,我走到門口,然後用手對著牠指著外面的道路說:去....去....
牠看了看然後就跑回警衛室門口兩腳站起來趴在門上(這時旁邊有兩位國中小羅莉看到可愛的狗就特別停下來,看到那隻狗完全不聽我的話之後兩個人在旁邊偷笑>"<)
沒辦法啦!就讓牠待在警衛室讓我拍照好了XD(發現左前腳趾有流血)
之後也試著嘗試帶他出去希望牠能夠離開,結果還在我們站裡大便,就在我打掃完的時候牠也就不見蹤影了!
心想:離開就好!

過了半小時突然看到牠坐在我們辦公廳門口,原來這段時間牠溜進了我們辦公室,聽秘書講說,有一位學長要抓牠還在樓梯繞著圈子跑,一直都抓不到。另一位學長踢牠,結果牠也竟然也生氣的要咬那位踢牠的學長XD

最後想辦法帶著牠走到外面(牠很愛跟人),然後趁牠不注意的時候趕緊把大門給關了才結束這件事情
晚上七點的時候從外面似乎聽到有一位女生在喊說:寶弟!你在那裡?
或許是牠的主人在找牠吧!而我現在也幫不上忙,因為我也不知道牠之後到底跑去了那裡>"<
想當初我家的小寶也不見了幾次,那時真的還滿難過的!我衷心的祝福那隻可愛的小狗能夠回到主人的身邊!

Photos posted between 2007/10/17 and 2007/10/1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