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0, 2007

迷戀JURI UENO

看著飆風引擎裡的上野樹里,雖然是第二次看這部日劇,不過我卻漸漸的中了她的毒
瘋狂的google,找尋有關于她的消息和圖片

在她的作品裡面第一次看到她應該是在Orange Days裡,可是我現在卻完全想不起來她在這一部日劇裡面飾演的是那一個角色!可見當時我被柴崎幸給迷暈了,呵呵

之後是在一部電影Swing Girls第二次看到她,這次就比較有印象了,因為上野樹里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阿!這部電影相當的好看,不過很可惜的是在台灣並沒有在電影院上映,或許連DVD也沒有代理進來!只能夠低調的找來看,我還看了兩次,可以讓我看兩次的影片用五根手指數的出來(電視上重播不算),Swing GirlsFinal Fantasy VII ADOVENT CHILDREN秒速五公分目前就只有這三部片
(剛剛聽到楓同學說他昨天又把Swing Girls看了第二次,所以明天放假我要拿出來在看第三次!)
(其實應該是第四次2008/04又看了一次,共五次)


在來就是在台灣比較有名的一部日劇<交響情人夢>,雖然樹里飾演可愛的女主角,但我總感覺玉木宏在劇中很搶眼,所以相對的樹里就顯得比較弱一點...不過這部片在台灣真的很紅耶!!@@

接著是另一部日劇<別開玩笑>,一起和織田裕二飾演老少配的新婚夫妻,不過我看了兩集之後就不追了...

最後是今年上映的<虹の女神 Rainbow Song>,我很喜歡這部片的女主角,對於夢想的執著,還有身旁一位很像好朋友卻又比好朋友好一點的關係

目前的桌布
desktop
我連msn上面顯示的圖示都是juri
接下來要製作K810i的主題了

21:51更新
花了兩個小時終於做好了K810i第一個主題
K8x0i_theme_JURI_UENO

低調 for mobile sonyericsson 320x24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