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07

資訊焦慮

之前一直使用RSS閱讀器Vienna來訂閱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blog,雖然我有空會去看過一遍,可是在怎麼看就是追不上所有的blogger更新的速度,因此就留有一千多篇文章尚未閱讀。

後來使用google家的Reader來訂閱文章,而且之前尚未閱讀的文章都略過了,所以這次可以說是從新來過
可是...到了現在以前的狀況又莫名的出現了,現在有349篇尚未閱讀的文章...

我看阿!假如再不改變自己的閱讀習慣,不管換過多少的Rss訂閱器,這樣的情況還是一樣會出現的!



<電影>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台灣譯: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

雖然Adam Sandler一直給我的印象就是拍一些搞笑的電影,可是從劇情裡面看到的不僅僅只有幽默而已,其實可以看的更深入一點或是可以延伸想像,不難發現其實都還滿令人省思的!
像這部片是以同性戀的題材為大綱,可是卻又呈現出現代人對於同性戀族群的鄙視、厭惡
真的是好笑又諷刺~
現在提倡兩性平等已經不夠了!要更加的延伸去認同身為人的定義和權利,給予彼此的尊重和和諧的相處。

上星期也看了Adam Sandler的另一部電影,"Reign Over Me"
這部就不是喜劇了,是描寫一個存在於社會上卻又逃避現實的人的故事
或許應該反過來說,是逃避現實卻又不得不活在這世上的人
人類的記憶力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有時恨不得自己的腦袋能完全的記住所有的事情,有時卻又想忘記許多不好的回憶,這一切全憑記憶力來掌控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的希望我可以將腦袋給格式化,不再是假裝不曾經歷過,而是可以大聲的說:什麼?我不知道!
那樣子不是有趣多了嗎?呵

ps.Life Poster v1.1出爐!也是定稿
Life Poster v1.1

ps2.難得夏洛特黃蜂隊小姐在台南,找她拿了藍牙接收器要給我哥用,今天是她姊姊第二間服飾店開幕(上星期試賣),感覺很忙~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夏洛特黃蜂隊小姐才會回台南吧!
還在店裡跟她連線玩新瑪莉歐的小遊戲!我不得不佩服夏洛特,因為我怎麼打都贏不了她,以後我出去都不敢說我的興趣是玩Game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