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11

中華電信園遊派對



12/25 星期日的聖誕節那天我又去騙吃騙喝了,是中華電信舉辦的園遊狂歡派對
之前靠著app吃了兩個免費的M記漢堡、拿了兩張威秀影城的特映券,這次也算是換智慧型手機才有的機會

這是提供給CHT mPro使用者所舉辦的活動,當時必須在網路上提出申請才有機會拿到邀請函出席
我想應該是我比較早提出申請才會拿到入場資格吧。
不過當時主要是看到可以免費拿精裝版(硬皮)賈伯斯自傳才提出申請的,這本書現在網路商店還是要價599元啊
幸好當時沒有跟著一窩蜂的跑去購買XD

中午騎車到指定的場地:華山藝文特區,之前耳聞許多的表演和展覽都是在這裡,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這地方
還稍微迷了一下路,這裡的路好複雜啊~金山南路、八德路、忠孝東路繞來繞去的
不是單行道不然就是禁行機車
而且會後我又忘了我把車子停在哪裡了!我真的很沒有方向感......Orz


大大的招牌,要有邀請函才能進去喔



在等待入場的同時,巧遇了蝴蝶姐姐
只見她在一條直線上AB兩點跑來跑去就像蝴蝶一樣讓大家拍照,後面還有一台攝影機,不知道這是在做什麼@@?


第一次看到她本人的感想是
嗯~就像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非常、非常的可愛(大心)
而且還在一公尺的距離四目相交,我對她點了頭,蝴蝶也和我點了頭!!!!!!!
我今年的聖誕節值得了!!(淚)



原來隔壁是萌學園的表演場地
雖然是子供向的表演,但是聽說編劇還不錯的樣子



進入到會場之後,主持人是ALEX
對他的映像一直停留在和小嫻主持的電玩快打上面(暴露年紀了)
最近也在bbs聽說他本人相當的親切,在一場自行車比賽的當中還會主動停下來幫助別人把掉下來的鏈條給裝上去
雖然不是很困難的維修,但是會弄的雙手都是黑油漬很難洗的掉啊!
ALEX也滿會主持的,不只是介紹這次活動和表演人員而已,還很幽默的和台下的大家很有互動,而且會場很多小朋友也都和ALEX玩在一起



活動基本上是會在兩個時間點請人在舞台上表演之後做抽獎的活動



活動現場有中華電信的一些服務說明和小吃、夜市小遊戲可以遊玩
可以使用報到所給的500元coupon來做消費,還有免費的熱紅茶和咖啡免費喝到飽
基本上是不用花到自己的任何一毛錢的,我吃了德國豬腳(太過乾而且味道沒有入到肉裡面,不優)、深海花枝燒(就是切丁裹粉的炸花枝,熱騰騰的肉質軟嫩好好吃)、杏包菇(剛炸好的也很好吃),這樣就花了150元,一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啊,而且我也不想玩夜市小遊戲
剩下的350元就拿去買另外一攤真空冷凍的豬腳回去給我姊

在人數和場地方面也還不錯,空間很大不會感覺到擁擠,只是椅子可以在多一些會比較好



這是會後再外面場地亂拍
xz-1的黑卡愛心散景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