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7, 2011

北海岸一日遊

星期六晚上十點就睡了,隔天四點醒了過來,半夢半醒之間就來到了七點
整理一下就出門了,到了早餐店只給我一杯溫奶茶而忘了我的起司河粉蛋餅!!!
還以為今天會很順利的說,結果馬上就出了亂子 (ㆆдㆆ)

我使用了iPhone版的導航王std版,搭配Samsung藍牙耳機並且只戴上右邊的耳機(以策安全)
這一整天下來我漸漸的了解導航王的語音說明了

因為使用藍牙耳機所以在沒有聲音的時候似乎會自動轉換到節電狀態
在導航王說:600公尺後,請靠右行駛
這句話裡面我只能聽到"尺後,請靠右行駛",大部分前面幾個字都會被鬼隱,我在猜應該是藍牙耳機的關係
有機會的話我再使用有線耳機試試看。
而在往青山瀑布的時候導航的路線是直接切往產業道路裡面繞直接到目的地,而不是先走省道再到目的地
在產業道路上一個人車都沒有而且路又非常的小條,最多只能容納一台汽車吧
然後是像山路一樣左彎右拐的上山,嚇出我一身冷汗,導航王你要帶我去哪裡?(;゚д゚)

我是希望可以走大路之後在以最直接的路線到達目的地

走這人煙稀少的產業山路真的有點怕怕



今天是以青山瀑布為目的而爬山,結果是真的"爬山"
我到登山入口大約09:30,下山已經12:30了


聽著潺潺流水、鳥蟲合鳴,在山裡面被樹包圍的感覺真的很棒,而且遊客很少...
本來穿著鋪棉外套,後來還沒到山頂就熱到把它給脫了
而為什麼說是真的"爬山"呢?可以看圖片
這是到了青山瀑布再往上繼續走所經過的路,不過也只有幾段而已,之後全都是上階...很累


到山頂大概往外看就是這樣的景色



後來到了富基漁港,裡面有很多海產店在搶客人



石門幸福婚紗廣場
很小的一個景點,但是遊客滿多的,看看照片中那情侶笑的多麼開心啊
還有我發覺啊,只要一個人出去玩,很常被要求幫忙拍照,在這裡就幫人拍了兩次





中午一點半就在對面的劉家肉粽解決中餐(NTD $77)
南部粽好吃,小肉粽不好吃,綜合湯普通



下一站到了白沙灣



話說我在這裡聽著音樂發呆了好久


之後我還是忍不住下去了,看看我是有備而來











六塊厝漁港
本來今天一整天都是雲遮陽的狀態,結果到了六塊厝太陽就漸漸的露出臉來了,順便還送我火燒雲,真的很開心
全程使用 iPhone 4 拍攝無後製,我只是改變對焦點而已,整個色溫就變了













今天是一個人的北海岸一日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