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6, 2011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寄件者 AO Sora
前陣子去了simple market,雖然平常都聽一些在ktv點不到的歌曲(當然也已經10年沒有去ktv了),但是我從來不曾自詡為文青。
不管是偶像歌手或是獨立樂團我認為都是因應市場而存在的,沒有誰好誰不好,對於不同的分類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那個年代難忘回憶。


在台灣大家很常做的事情就是劃分群體,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但是經過幾年之後就會發覺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因為到最後大家都為了糊一口飯吃而把自己的時間和生命都付出在工作當中。

隨著地球暖化,每年氣候都變得更加的不穩定,地震、海嘯、火山爆發、龍捲風似乎是在警告著人們大自然力量的可怕
而我們這些小市民能做的雖然有限,但是隨手分類垃圾、善用環保筷/杯/袋這也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
而真正要有效的保護環境其實最有效率的就是財團、企業各大老闆們希望有一天能夠頓悟,不要為了自身的利益而罔顧了這一片讓我們成長的土地。


寄件者 AO Sora
當天也在四四南村看了貓狗同樂會(動物之家)~你在哪裡~的展覽
裡面有許多以貓貓、狗狗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的攝影作品,例如一張眼前只有豎立的鐵條,原來是動物在籠子裡面看到的樣子
一張只有兩個小洞的照片代表著小動物們被裝在紙箱裡隨意丟棄在路邊的樣子...
當然還有許多可愛又活潑的照片在展示著。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你在哪裡 官方網站
貓狗同樂會【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


寄件者 AO Sora
這是星期六從我房間看到的日出

寄件者 AO Sora
這是星期日早晨在12樓等待日出的樣子

ps.寫blog的思緒還沒調整過來,所以就用在Google+所寫的拿來充數
只是覺得Facebook使用上的操作、介面很不得我心,而且還有最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過於平凡的在後台變更權限和設定。
這不是使用者多寡的問題,我並不在乎Google+使用的朋友少,就像是我不會隨便的一股腦兒看到朋友在塗鴉牆上發言就按讚!
因為這讓我感覺好像是國小老師在批改作業最後面寫上大大的"閱"字那樣!
我會按讚都是深深的發自我內心深處有所感觸和認同的,所以你知道的...

儘管我寫的網誌、上傳的照片沒人看、沒人按讚,我並不在乎。
畢竟我從2001年開始了我使用電腦網路記錄生活直到現在,是替我自己記錄而不是為了別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