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好多sausage

sausage

謝謝小高和KEKE買的零食,打開來看嚇到怎麼這麼多!!
而且還多了好幾種沒吃過的口味(流口水...)

Photos posted between 2008/10/21 and 2008/10/21.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1.第一次見面小高就可以馬上認得出我,嚇我一大跳@@

2.在高捷上要回火車站時,旁邊是兩位這次來台的香港友人,然後發現前面有一團五、六人年輕男女也講著粵語,之後又發現後面有兩人也是講著粵語!!
天阿!我這是在台灣嗎?怎麼在一輛捷運車上被香港人包圍了

3.希望小高和男友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好好的享受南台灣的熱情和溫暖阿XD

4.台南其實真的也沒什麼好玩的,一堆古蹟和小吃,真的!
許多資訊(表演、展覽)並沒有像台北那樣的發達,但我還是依然喜歡台南這種悠閒地步伐和隨性的人情味! 這需要時間來慢慢的感受 :~)


ps.上火車就坐等開車時,有一群男女似乎要從我這個車廂走到另一車廂,其中一女就講了,快!就要打大魔王了! 這時我不免暗自偷笑,因為這要懂勇者鬥惡龍的梗才瞭解吧!(RPG GAME)


2 則留言:

  1. 看到吃的就二話不說點進來了
    哈哈哈





    當初和你一起修債總沒過又再修一次的學妹

    回覆刪除
  2. 學妹有好幾個妳是哪一個?
    阿~像許孟哲那個嘛...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