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08

偏好設定快速連結

系統偏好設定是Apple OS微調的必經連結
但有時候我們可能對於某個設定比較常會去作設定的更改
這時我們就可以將系統偏好設定中的某一個部份的設定擷取出來
將它放置在Dock當中的右邊,或者將它放置在Finder上方的工具列裡

首先進入/系統>>資源庫>>PreferencePanes
之後將自己常用的設定拖曳至Dock或是Finder上

這樣做的目的在於,不用再點擊系統偏好設定就可以直接針對某個部份作設定

資料來源Directly access System Preference panes in the Dock
[OS 10.5.5]

6 則留言:

  1. 飄,很久沒在MSN看到你,還好嗎?

    回覆刪除
  2. hi Joanne
    現在我較少上msn了~我有留言在妳的網站裡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久沒去過我的網站了,嘿嘿~
    旅行的日子都定好了,我18跟21號會在高雄,你有空嗎?

    回覆刪除
  4. hi joanne
    我寄email給妳囉

    回覆刪除
  5. 請多寄一個副本到 joand822@yahoo.com
    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