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08

文不文,青不青

1.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 只看過翻拍成電影的東尼瀧谷(2006/3寫的記事),所以和他不熟。我比較喜歡吉本芭娜娜相較起來漫畫看的比書本還要多很多

2. 文青都愛攝影
→ 2002/05/03有了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充其量只是隨手亂拍為生活作個紀錄,談不上攝影。
相對比起拍照我個人似乎更愛於把玩機器的感覺,因為購買第一台DC之前做了相當多的功課,那時候還是單純有數位變焦而沒有光學變焦的DC(130mega),而我毅然決定購買只有數位變焦的DC只在於那台DC除了拍照還可以聽MP3和錄音。現在當然就覺得術業專供,東西還是專注於一個功能就好!否則就流於樣樣通樣樣鬆的窘境!

3. 文青都極瘦
→ 我和瘦可以畫上等號。我認了

4.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 我不懂什麼是褲襪,但不喜歡穿寬鬆的褲子,充其量只是寬短褲。長褲是小直筒

5.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 現在都穿一件4、500元的短T。

6. 文青很雷光夏
→ 聽過,但完全不熟。

7. 文青很後搖
→ 後搖不錯但似乎更愛花草。附上最近半年喜好的歌曲



8.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 2000年買了第一雙膠皮One Star,穿了三、四年才壞,直到去年才又買了一雙帆布All Star(都是全白)便宜好穿又好搭。雖然也有其他牌的鞋子,不過真的是越來越少穿了

9.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 髮量一直都很少~哭哭。

10.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 1000元以內黑色塑膠鏡框。

11.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 我可以說日本嗎?因為那裡有阿宅的聖地<( ̄︶ ̄)>

12. 文青不用wretch
→沒用過,而且打死我都不想用寧願不寫也不爽用,就算其他BSP倒光了我也不要用wretch。
個人堅持


13.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 我寧願學日文,動漫無障礙!OH~Yeah

14. 文青只看深夜MTV
→ MTV?的確只有深夜才是真正的MTV,這我似乎在Indie版的推文中寫過~
就台灣第四台電視媒體而言就只有這時段才能看,不過倒不如上Youtube要看什麼自己找。

15.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 是會去吹冷氣啦!要買書或是CD還是會回家上網購買比較便宜:)。

16.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 這樣子眼睛視力會不好吧,去網咖打電動好了啦XD

17. 文青不吃便當
→ 台灣人就是要吃排骨便當阿。

18. 文青煙抽很大
→ 沒抽過。不喜歡煙味

19. 文青咖啡喝很大
→ 喝很大是不至於,說喜歡就不否認。家中雖然有咖啡豆和機器可以烹煮,但懶惰成性使然,還是會去外面購買便宜的咖啡比較多。星巴克喝過的次數兩隻手指頭數的出來,便宜不難喝就可以接受,不會堅持要去

20. 文青酒喝很大
→ 偶爾晚上睡前一灌啤酒很不錯,但我很久很久沒喝了。

21.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 Mac mini(G4)已經退役放在客廳當影音媒體播放機;Macbook是目前服役中的愛機(真~的~很~好~用~)。

22. 文青要會樂器
→ 我看不懂五線譜。但是我知道該怎麼點agi、int、str....(天阿)


借用這樣的主題來充個版面

問題出處
如果要如此定義,我不是文藝少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