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9, 2009

Dropbox的補充範例

之前有寫過Dropbox的服務,現在補充一些使用上的範例

1.點選上面的Getting Started


2.完成下面六個步驟中的五個之後可以獲得250MB的空間



另外可以透過"推薦連結"來獲得額外的250MB空間,如下圖所示必須經過三個步驟
1.透過系統本身的郵寄功能將推薦連結寄給別人。

2.邀請別人透過您自己的推薦連結來註冊Dropbox。

3.對方註冊完成之後,對方的電腦裡面也安裝了Dropbox軟體。

如下圖示,有三個人參與了我的推薦連結
其中最底下7個月之前的第一個人有透過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成dropbox的會員,不過他並沒有在他的電腦裡面安裝dropbox軟體。(出現一支筆的圖示)
中間那個人26天之前有收到我寄給他的信件,之後他無所動作。
最上面那個人在五天之前已經完成上面三個步驟。出現一個蛋糕圖示。




這一頁面可以顯示自己在哪些電腦裡面安裝過Dropbox軟體並且登入。顯示我只有使用一部電腦和一個作業系統。



將上傳的資料放到Public之後,可以透過複製連結來將檔案分享給別人,對方不用註冊。
如下的Screen Cast,我個人覺得安裝完Dropbox軟體之後和本身的作業系統相當的搭,因為他也是用系統本身的視窗介面,只要將檔案一丟就已經在背景自己上傳了。
需要注意的是Mac要用複製貼上(option+拖曳)來上傳檔案,否則本身電腦裡面資料不會留底。



底下是我的推薦連結,透過此連結註冊Dropbox後,彼此都可以獲得250MB的空間
https://www.getdropbox.com/referrals/NTcxMjY4OQ

只要看到/referrals/之後有一串亂數那就是推薦連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