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07

In My Own Backyard

看了藍龍的動畫不自覺得一直把七龍珠勇者鬥惡龍的人物套進畫面裡,沒辦法阿!因為
藍龍的角色原案是:鳥山明
七龍珠的作者是:鳥山明
勇者鬥惡龍的人物設定是:鳥山明

我不敢說影響我很久,但說七龍珠是我小時候少年的精神支柱一點也不為過,它的的確確陪了我好一大段的時光!(遠目)
而勇者鬥惡龍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款接觸的RPG遊戲,那時SFC上的DQ5パパス為了救主人翁,也就是パパス的小孩而被怪物圍毆致死的劇情,讓我那國中孱弱的心靈受了不小的打擊!

而這個月也剛好在玩NDS的reDQ4,所以鳥山明的筆下角色一直存在於我的生活當中...

我雖然沒有XBOX360可以玩藍龍,不過看為了遊戲所製作的動畫也算是可以了解遊戲裡的劇情吧!
藍龍於2007年四月開始播放TV版的藍龍,至今播放了37話仍在連載當中,我看了第一集之後覺得還算合我的口味,於是打算追下去
所以上wiki看了一下相關的資料,我只知道藍龍這遊戲的卡司相當的強大,有FF之父之稱的坂口博信還有大家熟知的七龍珠的作者鳥山明,而在音樂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來頭,不過卻是相當眼熟的名字"植松伸夫"
於是在連到植松伸夫的wiki上去看才得知,這位大師不就是包辦了許多Squaresoft及Square Enix推出的作品,這其中當然包含了遊戲界裡RPG之神作的Final Fantasy
於是又連到他的英文官網,之後在連到日文官網之後在連到Square Enix Music
反正就是一連串的連結過程之後我最後來到了這網頁

一開始我是被他的CD封面給吸引,一片草原上有的是幾隻羊和簡單的背景,而且滑鼠移到羊身上還會有可愛的咩咩聲,試聽了歌曲之後有一總感覺,那就是我的媽阿!這音樂也太正點了吧!!

In My Own Backyard - Mitsuto Suzuki在2007/11/28在iTunes Store上提供下載購買,整張專輯只要USD $7.99(約台幣260元;日幣913)
而在日本購買實體CD是日幣1200(約台幣342元)
查了日本美國的Amazon和playasia似乎都還沒進貨,更不用說台灣的誠品和博客來了!

那我在這裡徵代買,我出台幣500元含郵資、處理費!意者請和我聯絡吧(徵的到才有鬼)


圖片出自IN MY OWN BACKYARD : Mitsuto Suzuki;版權所屬為Square-Enix

ps.為什麼短短一篇、又花了我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阿!對了!聖誕節快樂,我要去打wii上的Biohazard 4 殭屍來陪我度過聖誕節

2 則留言:

  1. 鈴木先生這10首曲子,似乎是沒有發行CD唷~「CDではなく、配信限定のリリースなんですね。」

    如果真要買實體光碟
    可以找找8ビット・ファミリー(有兩套)
    這也是利用他拿手的創造出In My Own Backyard的相同的元素搞出的
    不過意境差很多就是XD

    回覆刪除
  2. NO~~~~~~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掩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