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7, 2007

回到正軌

為期六個禮拜的第44期調查班來站實習學員到今天結束了實習
這是本站第二梯次來站實習的學員,第一梯次於八月時分來站,六位男生加一位男輔導員
而第二梯次是七位女生加一位同樣的男輔導員

其實他們來站實習對我這小小役男來講本質上不構成任何的影響
因為我最大的職責就是負責人員出入的管制,他們當然都是交由內、外勤調查員來帶領執行勤務
但由於第二梯次都是女性,所以在住宿和盥洗方面我們站部就必須多加的安排和管理
講白話一點就是住在四樓的我必須搬到一樓的司機室裡面去睡覺,盥洗也必須到一樓值日室旁的浴室使用
這樣好讓她們七位女生能夠安心(?)的住在四樓

其實四樓房間都有水泥牆隔開,我覺得只要管制我這唯一的男生盥洗時間就可以了,應該不需要把我換到一樓去睡司機室(不過這是單純從我這男生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或許女生就真的會介意了也說不定)
如果司機室有那麼好睡我還不會覺得有什麼,但是偏偏司機室的床是木板床而且還有一堆蚊子,連成功嶺那鬼地方睡覺都有軟墊和蚊帳耶...
雖然我最後也漸漸的適應了硬梆梆的床和開燈睡覺防蚊子,但還是忍不著想要碎嘴一下

一眨眼六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剛剛將所有東西拿上來四樓,一進房間那種感覺就好像我第一天剛來站部報到一樣,其實我很不喜歡換環境,因為會讓我感覺很沒有安全感!雖然最後我還是可以適應的還不錯

我覺得平常我們站部同仁大家都還滿活絡的,而且也都相處的不錯(應該吧)
可是有這群實習的小朋友(注1)來我們站裡,會讓我們站部多了一種年輕又活潑的氣氛,而且同仁也都稱讚這群女生都很外向活潑很好相處,雖然我個人並沒有和他們有太多的交談但是她們今天離開也讓我覺得有種失落感

她們女生的行李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一大早就用了好幾箱的黑貓宅配送去小7
中午離開的時候每人一箱行李之外還一個背包
上一梯男生離開時大不了一個大行李包和一個小背包罷了!
女生可能要多準備幾套衣服還有化妝品、保養品之類的吧
我只能說~女生真的很辛苦...

這是她們離開時留給我的德國喝一口啤酒
台灣有代理,而且就在我之前學校附近@@
德國喝一口檸檬啤酒 德國喝一口檸檬啤酒

注1:有兩年紀比我小,其她都比我大,但是也相差不了多少就是了
本來想和她們拍照的,無奈我是個害羞內向不善言談的小男孩,所以無疾而終orz

ps.今晚九點下樓幫學長看店的時候,秘書拿了學員們給我們的卡片,一人一張的話所以總共也要50多張耶,每一張都是手寫還附上每個人的簽名,而且還不是隨便寫著"謝謝照顧、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如此的客套話...
我只能說她們真的很細心^^

2 則留言:

  1. 蛤我比較好奇的是...
    喝一口好喝嗎XDDD
    天哪我真是個酒鬼。

    p.s你完全看不出來害羞內向...

    回覆刪除
  2. hi 費雅
    喝一口喝起來感覺就像是雪碧加啤酒
    淡淡的檸檬味襯托出麥花的香(哈~自以為很厲害)
    其實問我不準,不管幾%的酒精飲料,我喝了都會暈...
    因為我是個不抽煙偶爾喝小酒的有為好青年:p

    ps.我喜歡開頭那有捷運聲的slog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