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4, 2007

blog窮

講話的時候有詞窮,而我卻是blog窮!因為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才好
雖然沒什麼事情可以寫,不過每天還是有事情在發生著,那些在我看來也都是不需要去特別紀錄的事情
就像之前我想寫"中華電信emome手機購買來電鈴聲陷阱一事",卻遲遲沒有下文
還有我從Mac OS X 10.4.10跳到10.5.0又跳回10.4之原由
還有放假之前我都要計畫好回家要做的事情
還有在家看了許多影片之心得
還有我從原本的個人寢室換去睡司機室一事
還有....還有....還有....

這些看似好像可以寫些什麼東西來,卻又覺得寫那一丁點倒不如不要寫
於是我就空了兩個星期都沒作任何的更新
今天也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啦!只是上傳了兩張照片來充充場面

MJIB feat Apple
MJIB feat Apple


cake
超客氣的44期實習調查員送的小蛋糕,因為她們向我借機車出去看病,要是每次借機車可以吃到小蛋糕那我就不用搭伙囉!不過這是借我個人的機車啦!不是站內的公務車

話說這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濃!不過上面有一層我不知道的粉,好像是巧克力粉...
那天12點睡,半夜三點醒了過來精神異常不錯,到了四點才又回去睡,早上七點就必須起床準備上工了!這星期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原因在上面有提到


ps.又用照片來撐場面了

2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好酷喔!!!
    喔,我想知道從msc os x10.4.10跳到10.5.0又跳回10.4之原由耶~
    到底10.5.0有什麼不好嗎,我到底要不要更新阿我好煩惱。
    我真是個忠實觀眾哈。

    p.s居然把蛋糕放在大白上面,嘖嘖。

    回覆刪除
  2. 下午實在太無聊了,本想拍Apple LOGO而已,沒想到反射到我們辦公大樓還有MJIB的logo,所以乾脆來個大合作

    因為感覺leopard的wifi不穩、開機比Tiger慢,目前還有一些軟體不支援,或許是我的心理作用也說不定吧,不過看到這麼快就發佈10.5的第一個更新...嘖嘖...
    還是繼續用Tiger吧!目前是10.4.11還滿好用的~
    那我要當個忠實聽眾:)

    ps.那是小白>"<
    反正我家的小白已經髒的可以了(沒貼任何保護貼,只有moshi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