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第二次的秒速

九月二日,秘書前天好心借我的秘笈打亂了我的行程,只好往南走回到了家,再坐車往北到台北
在車上聽著Clazziquai Project,嘴角不自覺地上揚起來,看著往後退的窗外景物,就好像把一切惱人的事情往後丟一樣
下了車走到了之前常去的髮廊,一近門就看到了peko,她張大了眼睛看著我,我說:嗨!好久不見。

一個小時之後我那雜亂的頭髮又變得清爽多了,雖然我不是靠臉吃飯,但至少保持乾淨清爽的樣子是必須的。

坐捷運到士林(什麼時候車票換成了感應塑膠幣?)等了半個小時,受不了外面鬱悶的氣候還有快四公斤的背包,到旁邊的星巴克休息(85度C客滿,怡客咖啡也是很多人),誰知剛點好飲料,夏洛特就打給我說她到了
在裡面測試了3.5G的速度,下載約250k的速度實在相當的不錯,和3G只有44k的速度比起來簡直是用飛的那般
第一次在外面和朋友skype感覺很鮮,也讓夏洛特玩了新超瑪,為什麼第一次玩NDSL的夏洛特可以破我的打地鼠紀錄=.=(81)為什麼?為什麼?
但她似乎愛上了NDSL,回到家之後一直在y拍上做功課,我終於快有連線對戰的朋友了XD

後來我把Macbook拿到優仕換購了記憶體,1G變2G的速度但我只感覺到快了一咪咪而已耶,我的兩千塊台幣阿阿阿

來到了西門町,終於見到了新的iMac,但是感覺好像也差不多!
吃了難吃的侷本家洋食屋,終於到了電影播放時間,來看"秒速五公分"的人似乎比想像中還要多

DSC0016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