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23

Nike Pegasus 40 慢跑鞋

當時國高中的學校規定鞋子只能穿白色的,畢業之後或許是對當時體制作遲來的抗議,抑或是流行的趨勢,我就不再買過白色的鞋子

當年紀到了一個"坎站(khám-tsām)"之後好像又會回到上個世紀,當時的枷鎖會漸漸的從身體的基因裡面漸漸的浮現,校規的制約從沒消失,只是潛伏在身體的某個角落。

終於換掉穿了七年的 Mizumo Wave Rider19,
它沒有不好只是時間可能造成它材質上的變異,讓希臘腳型的我每次穿著它跑步必定黑趾甲,
換了鞋帶的綁法、換了專業的慢跑襪依然如此,明明前面幾年不會這樣子的啊,總之還是謝謝它陪了我跑超過1111公里。

至於為什麼選擇 Nike Pegasus 40,除了預算先決之外,我也不曾以參加任何比賽為考量,畢竟我都是跑健康的,現在好像流行HOKA、Brooks、asics...但我覺得選一雙自己看起來覺得喜歡的會比較有動力去跑步。

Pegasus 40 第一次跑了7公里覺得氣墊感還滿明顯的,
也讓我回想起小時候買了好幾雙 zoom air 籃球鞋

題外話,當時我有買一雙 NBA 公牛隊 Pippen 的鞋子,最明顯的是整雙鞋大大的三個字 A I R
現在竟然又重新復刻了,變成女孩們的老爹鞋(?),只能說時代好像重新輪迴了一遍,中分頭、衣服扎進褲子、拍貼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