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8, 2011

macbook 的第三顆電池

原廠的電池膨脹到裝不進電腦裡面,之後買了一顆外觀和原廠有95分相似的副廠電池,使用了約一年也膨脹了,到了18個月系統判斷電池必須維修了,我繼續用了幾個月之後因為真的脹的太誇張了,所以我又買了新的副廠電池,而且這一個有一年保固XD
在外觀上和原來的有落差,本來裡面應該是鋁但卻是塑膠,我是不怎麼在意了,反正這一台Macbook已經用了四年了,算是值得了~


翹翹板?


下面是膨脹的舊副廠電池
上面是新的全塑膠副廠電池


我之前有使用快乾把它黏回去,但是現在又爆開了


這顆一樣有電力偵測的功能,雖然我用不到啦,因為我不常把電腦帶出去


買回來偵測已經有量次的循環了
這是充飽後顯示的容量,雖然沒有到95%以上的健康度
但是容量是和之前一樣的5010
可以撐三個小時就好啦~X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