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2, 2009

2008年電影清單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人生最快樂的事情之一莫過於遇到知己


潛水鐘與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
有很帥氣的Ashton Kutcher和我很喜歡的Cameron Diaz,這是我在2008年最喜歡的喜劇。印象最深刻是卡麥蓉迪亞示範馬桶蓋的UP~and DOWN~


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
Jack Black無疑是最佳的熊貓配音員,不管是身材還是搞白爛。反觀當年的功夫片:功夫之王,這可謂是我認為當年的爛片之一,另外一部爛片是神鬼傳奇3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劇情★★★★★
劇情不短而且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看完實在相當的滿足。這是2008年我認為最好看的電影!!

曾經,愛是唯一/Once
原聲帶★★★★★
在官方網站裡有全部13首歌曲完整試聽。我依然記得女主角拖著吸塵器在街上走的模樣還有對男主角說:Noor-ho-tebbe

瓦力/WALL·E
劇情裡的對話不多,尤其前面令人感到沉悶,倒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和演進,又將我緊緊的拉進去。是一部會越看越好看的電影!

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
黑色幽默的一部片,看著美麗的比利時布魯日場景就值回票價了。

海角七號
台灣的國片,雖然我對於男女主角莫名其妙的上床感到不解,不過整體而言有著熱血和音樂我想這就夠了~
另外在台灣還是有著相當多不錯的國片,就像是"夏天的尾巴"

交錯效應/The Air I Breathe
由四段看似毫不相關的故事串連起一整個劇情。你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其實都在影響著某個人、事、物。猶如蝴蝶效應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犬と私の10の約束
和前陣子動物風的電影不太相同,因為這部片所著重的是狗狗的主人,藉著飼主來呈現出狗狗對於飼主的影響和情感,有飼養寵物者必看!(有時做夢依然夢到走失的小寶回來了,夢醒之後我會努力催眠我自己說:小寶現在一定過的比在我家的時候還要好)

巴黎小情歌/Love Songs
歌舞片, 男主角的卷髮實在卷的相當好看,另外一個gay也很帥
不過我還是喜歡女生

遇上比爾/Meet Bill
倒楣鬼必看!再怎麼衰也沒比爾衰。看了黑暗騎士才發現原來比爾跑去演市長了。

頭號男孩/Boy A
社會的觀感可以毀滅一個人
不管社會多麼進步,社福、人權團體多麼的崛起

充氣娃娃之戀/Lars and the Real Girl
劇情★★★★★
看片名似乎有點變態,不過劇情可是相當的溫馨
這部片也是我個人相當相當喜愛的劇情片!

幸福來訪時/The Visitor
忙碌之餘停下腳步會發現世界之美
人與人的相遇總是一種契機,珍惜彼此的存在、開拓自我視野

奈緒子/Naoko
我家的上野樹里當然要推,雖然飾演的是無口屬性角色,但以肢體語言來替代口語的傳達表演更是一種挑戰

1 則留言: